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知责尽责 担当有为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17-11-13 12:36:21

近日,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明确工作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展示了举旗定向、掌舵领航的坚定政治自信,饱含了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超凡政治智慧,彰显了迎难而上、开创新局的强烈政治担当,发出了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动员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要自觉对标十九大报告的要求,以更扎实的作风落实省纪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要提高政治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大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整治力度。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克服本领恐慌,把握工作主动权。(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综合室)
地址:广东金融学院行政办公楼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