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省委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窗体顶端

9月9日上午,广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对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杜德印到会指导,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军,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春阳参会了以上会议。刘春阳还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第二部分的主题教育活动培训会。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1/CB/1B/CAEB2610E228B07FA58897D13F5_F8DFB496_16A91.jpg

当天下午,我校当即召开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有关工作任务。

李建军主持会议并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把第二批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

校长雍和明指出,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吃透文件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这项政治任务。他结合学校的发展现状指出,主题教育要迅速启动、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把主题教育同学校审核评估、硕士授权以及校庆筹备等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刘春阳对我校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据悉,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我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将于下周召开,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郑州]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综合室)
地址:广东金融学院行政办公楼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