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组织开展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窗体顶端

1月8日上午,我校纪委组织2019年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六位2019年提任的二级教学单位副职领导干部、纪委监察干部参加了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欣出席并主持谈话会。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F/37/55/8CFA2DB334C2A4CAFBE5B38BF39_1BF27949_19F22.jpg

会上,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竖锐就《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广东金融学院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政纪政规作了领学,纪委副书记曹广祥与谈话对象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共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的重点内容,谈话学习旨在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政纪政规意识、党规党纪意识。

新提任干部谈了认识,并作了表态。面对各种诱惑、挑战,要廉洁自律,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在新的岗位上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工作水平与管理能力,为把我校建成国内知名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欣作总结讲话并对谈话对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服从组织的安排,不要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继续廉洁修身,继续提高个人品德涵养;四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好廉政底线。

组织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是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一项具体举措。目的是通过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早打招呼、及时提醒,帮助新任职干部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预防廉政风险,促进干部健康成长,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综合室)
地址:广东金融学院行政办公楼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