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安区纪委监委:创新方式方法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党史讲座、展馆学习、线上微课……连日来,深圳宝安区纪委监委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措并举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宝安区纪委监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动员大会,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宝安区纪委监委积极拓展“线上学习阵地”,依托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推出“百年先锋”等学习专栏,打造指尖上的微课堂。同时,推出“学史说纪”音频栏目,由纪检监察干部解读党史党章党纪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在线下,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参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等教育基地,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宝安革命历程。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听取社情民意,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推动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揪心事、烦心事。

接下来,宝安区纪委监委还将陆续推出党史知识在线测试、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党章知识竞答、党员专题党课评选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

(宝安区纪委监委)

来源:南粤清风网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综合室)
地址:广东金融学院行政办公楼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