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 市长成“高危职业” 又一市长遭枪击受重伤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附近一座城市的市长10月29日遭枪击,受重伤。

  墨西哥州检察官亚历杭德罗·戈麦斯说,巴耶-德查尔科市市长弗朗西斯科·特诺里奥·孔特雷拉斯当天在城区视察,两名男子要与他合影,其中一人随后要搭他的车,上车后对他开枪。

  巴耶-德查尔科市当局说,特诺里奥参观一个房地产项目时遭枪击,伤势不明。墨西哥州检察官办公室说,特诺里奥伤势严重。

  墨西哥州州长阿尔弗雷多·德尔马索承诺追查嫌疑人。

  墨西哥全国市长协会说,今年截至9月底,墨西哥4名市长遇害;8名市长去年丧生。

  特诺里奥今年早些时候公开承认曾遭到恐吓,但说不打算报警。“当他们打算杀你时,他们就会杀你。”

  巴耶-德查尔科市位于墨西哥城以东偏南,人口40万。(据新华社 || 责任编辑 赵国利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综合室)
地址:广东金融学院行政办公楼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