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3月19日,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传达学习了全国和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我校从严治党工作。

党委书记李建军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实践性,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在部署今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时,她强调要着重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加强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五是加强纪律建设,持续净化学校政治生态。六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能力。

刘春阳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真情实意抓党建,决不能搞虚化、走过场;二是要联系实际抓党建,决不能搞形式主义;三是要规范做实抓党建,决不能缩水打折扣。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维护党的执政基础,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做出新贡献

纪委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综合室)
地址:广东金融学院行政办公楼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