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广东省第十四届大中专院校“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529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十四届大中专院校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获得合唱组二等奖,歌手组三等奖。

合唱团在指导老师张铭铭和何宜萱的带领下,经过多个阶段的严格评审后,参赛作品《望春风》、《榕树》脱颖而出获合唱组二等奖。

 

合唱比赛现场

大学生艺术团Phevos人声乐团在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十四届大中专院校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歌手组比赛中演唱的《龙的传人》荣获三等奖。

 

歌手组比赛现场

知党恩,念党情,跟党走,我校艺术团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广金学子优秀的才艺与良好的品质,共同书写属于新时代青春华章!

[供稿:校团委 何宜萱]  [编辑:郑州]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综合室)
地址:广东金融学院行政办公楼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