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审理”系列视频课程即将发布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与新闻传播中心联合制作

“一起学审理”系列视频课程即将发布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与新闻传播中心联合开发制作的系列视频课程“一起学审理”即将推出。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强调,要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分级分类实施全员培训,对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党章党规、纪检监察史、监督执纪执法实务培训,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规范化水平。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深入贯彻落实六次全会精神,运用信息技术创新业务指导方式方法,与新闻传播中心联合开发制作了“一起学审理”系列短视频课程,充分发挥线上业务指导平台作用,着力提升业务指导工作实效。

  该系列短视频课程将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微信同步发布,每期约5分钟,严格依据相关党纪法规规定,紧密结合审理工作实践,聚焦基层审理干部和新进审理干部在业务学习方面的实际需求,简要介绍案件审理的职责定位、理念方法、工作流程等基础业务知识,通过生动讲解,展现审理工作新貌。首期发布的短视频,主要对案件审理工作流程进行梳理总结,介绍了案件审理工作的主要步骤和工作内容,并对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作了提示说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黄辉 尹雪诺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综合室)
地址:广东金融学院行政办公楼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