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纪委监委组织特约监察员走进省管企业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6月30日,为落实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工作部署,省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特约监察员“走进省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活动,邀请12位省监委特约监察员实地走访省交通集团、省广物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深入了解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特约监察员现场观摩省交通集团工程建设廉情预警评估系统演示,实地参观省广物集团纪委纪检监察室,与两家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广东省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监督向省管企业延伸,深化国企反腐败工作,严肃查处靠企吃企的“蛀虫”,强化廉洁风险防控,省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成绩有目共睹,社会反响良好。特约监察员结合履职工作体会,从抓好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提高治理效能、深化国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对各位特约监察员给予广东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委机关继续为特约监察员顺利开展工作、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通过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的监督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特约监察员观看省交通集团工程建设廉情预警评估系统演示

 

特约监察员听取省广物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介绍

 

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钱春阳特约监察员发言

 

新华社广东分社毛一竹特约监察员发言

 

 

 

 

 

 

 

 

 

 

 

 

 

 

 

 

 

 

来源:南粤清风网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广东金融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综合室)
地址:广东金融学院行政办公楼201室